千陌途

没有沈老师的世界8

      柳清歌背着挨雷劈的洛冰河回柴房后,就进去闭关了。

      沈清秋从双湖城一回来,也进了灵犀洞闭关去了。

      洛冰河想着按说这一世的柳清歌应该会死在这次闭关之中,怎么死的他就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也许直接死于走火入魔,也许间接死于沈清秋之手。

      救人?想多了。洛冰河巴不得他们通通死掉呢?反正早晚都要死的,一群虚伪的人啊...

      或许帮他们安排上尚清华笔下的结局,也是很不错??

      万箭穿心、万蚁窟、手撕四肢?定了。

       悠闲的躺在草地上,微风拂面,吹动着洛冰河咬着的狗尾巴草。

      尚清华??

      洛冰河突然才想到这人,歪头疑惑不解,为何这两年会忽略这人呢?

      腰间用力,双腿一蹬,洛冰河从地上弹了起来,快速向安定峰的闲人居摸去。

      闲人居内,尚清华打着算盘,毛笔横飞正在算帐。

      突的一阵妖风吹过,木窗‘碰碰’作响,撞向两旁,又‘吱嘎吱嘎’的摇晃着。

      尚清华停笔关窗,转身那一刹那,被屋子里多出的一个黑影吓的心脏狂跳,以为见鬼了呢。

      直到看清是谁,才镇定下来:“洛师侄,是你啊!你吓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尚清华是不久前恢复记忆的,发现沈垣没有回来,差点吓出心脏病来,直到他家的大王,漠北君来找他,这才有了些安全感。

      后又观察了一阵,发现这里的进展同自己笔下的《狂傲仙魔途》一般无二,同漠北君嘀咕一阵,认为洛冰河可能会晚几天回来,因为漠北君就比他晚好几天恢复记忆。

      这不,见到不应该来找他的洛冰河突然冒泡,尚清华很快就放松下来,并当着洛冰河的面,神情自若的,召唤神兽,不对,是他家大王.漠北君。

      这让洛冰河问都不用问,知道两人也跟来了。

      不过,这并没有让洛冰河对他态度好转,森然道:“尚清华,你不是说时间回遡,师尊就能回来吗?”

      漠北君见尊上黑下了脸,默默的站到尚清华面前,挡的严实。

      气笑了洛冰河,看着那两人,又想到自己变成孤家寡人,一阵牙痛、郁结。

      尚清华从漠北君身后探出个脑袋,安慰他:“尊上,回遡初有一瞬间,我感觉到你师尊的元神被抛出去了,等你力量恢复了,就去找他呗!那个我当初给你和心魔剑的设定可是绝伦的。穿越而已,小意思啦!”

      “尊上,沈仙师还活着。”漠北君也点头再次确定。

      “废话,如果我没感应到师尊,你们以为我会在这苦等两年?”见到两人也是肯定师尊只是不在这世间,而非真正死亡,洛冰河总算暗暗舒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一直以来,他都害怕自己感觉有误,特别是被吊打后的那几天。

      见洛冰河面色正常了起来,尚清华转了出来,不再躲着,问他:“尊上,那以后我们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洛冰河笑的是人畜无害:“尚师叔,这就需要麻烦你将《狂傲仙魔途》复述一遍,对了,关于主角情爱就不必详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噫...修真界要可惨可惨了,尚清华幻想一下结局,打了一哆嗦,冰哥想法很明显啊!这是寻瓜兄路途中的调剂品吧!

      瓜兄啊!我想你了,你早点出现嘛!我怕大王被累死。

      任劳任怨的王牌打工人。

 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 穹顶峰,魔族袭山。

      金碧辉煌的穹顶殿前,群聚着一百多个散发着魔气的异族,领导者,魔族圣女.纱华铃。

      她刚被封圣女,听手下汇报岳清源下山商议仙盟大会去了,便结集人手,想要一举杀入苍穹山派夺取穹顶殿的招牌题字作为战利品,带回魔界邀功并向人界示威。

      这个时刻,连接十二峰的虹桥被隔断,各峰掌门都不在场,这事挺顺利的。

     洛冰河装作认真的杀魔,他按照剧本演译书中的故事。这是无聊了呢!现在他的实力还不能去无间深渊,那就回来演个戏找点乐子呗!

      那个什么铁锤长老,还是石锤长老的倒刚好给他练个手。

      沈清秋那厮最为看中修为了,要不让他也中个无可解?想想那人气极败坏的样子,就解气。

      洛冰河摸鱼等着沈清秋出现,不一会儿就见一人端着样子从天而降,穹顶峰上弟子们像是找到主心骨般,气势一下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只见其头号狗腿子明帆,长剑上扬斥一声:“魔族宵小,清静峰主修雅剑在此,尔等还不快快投降。”

      “快快投降”

      “快快投降”

      苍穹山之人无不举剑,呐喊。包括洛冰河也有气无力装了几下。

      人越聚越多,好几百名服色统一的弟子神情激愤,成包围之势把入侵者困在殿前。

      几名魔族想趁机突围,被沈清秋控剑杀之。

      纱华铃一向聪明机敏,刚才嚣张,是因为欺负穹顶峰上没长辈镇场,现在发觉讨不到好,立刻改口: “此次我族上山,原本就不是为了争斗。只是久闻中原苍穹山派人才辈出,我族心中好奇,想上山切磋一番,探个究竟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